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文龙廖碧儿互赠高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老友鬼鬼”亮相佛山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实习生李仕婷)前日,佛山电视台举办盛大的改版庆典活动,TVB红星林文龙、廖碧儿应邀结伴前来捧场,在晚会上献歌一曲。当日两人都穿着牛仔裤配休闲衫,打扮非常亲民。虽然两人一入会场就被分开接受采访,但两位老友似乎心有灵犀,毫不吝啬地互赠高帽,大赞对方聪明、个性好,口径一致得就像在对口型。

  已为人夫的林文龙看上去成熟稳重了许多,记者的话题自然少不了他的太太郭可盈。林文龙透露,即将在TVB播出的新剧《十兄弟》中,他将和妻子合演夫妻,“我们已经看过样带了,哭了好几次,剧情非常感人。”他更对妻子的表演赞不绝口,认为郭可盈的表演已经自成一格,所以平时夫妻俩切磋演技时,他不会对妻子的演技横加指点。

  在事业上,林文龙表示自己十分尊重太太郭可盈的决定,不会对她有所干涉,也赞同她有选择性地接拍一些精品剧本,而自己则会在事业上更加努力,担当好一个好丈夫的职责。爱妻之心,可见一斑。而在生活上,对于养育小孩一事,林文龙则坦言自己的思想相当保守,家庭观念比较重,不希望自己的小孩由佣人带大,所以目前暂时不会考虑生小孩。

  虽然与林文龙“出双入对”,但廖碧儿却没有林文龙那么中规中矩,而显得活泼得多。廖碧儿的粤语虽然不是很好,还要记者时不时地提点或纠正,但她讲起话来却一点也不含糊,响亮的笑声经常淹没一旁答问的林文龙。

  这个从外国受教育回来,只看得懂英语的“甜姐儿”,原来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顺德人。她爱吃顺德菜,向记者介绍自己爸爸做菜时还手舞足蹈起来,不停地说“这样才正宗”。廖碧儿的性格非常鬼妹,在会场毫不顾忌地与人亲密合照,还不时噘嘴、扮鬼脸,相当抢镜。

  

林文龙廖碧儿互赠高帽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