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又传新恋情 恋上内地翻版王祖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7:46 扬子晚报

  日前,齐秦首度加盟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在上海杀青,而齐秦与女主角杨雪的恋情也随之浮出水面。杨雪,内地新人,其温柔长发的形象不输当年“玉女掌门人”王祖贤。“小哥”齐秦与她是日久生情,还是寻找昔日恋人的替代品?或者,是又一次娱乐圈的炒作?

  偶遇游客·公园密会牵出新恋情?

  

  前不久,游客刘先生在上海市区某街心公园拍到齐秦和一位漂亮的长发女生亲密游玩的照片,觉得两人关系非同寻常。

  从刘先生拍摄并提供的照片来看,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在幽静的小河边,位置还算隐蔽,虽然照片中的齐秦一直以背示人,不过还是能从侧面认出是他。而照片中的长发女孩经过辨认,可以确定是近来凭借《蝴蝶飞飞》、《小鱼儿与花无缺》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新人演员杨雪——她也是齐秦拍摄的新剧《我拿什么爱你》中的女主角。据刘先生描述,两人在一起时,齐秦还轻轻地揽住了女方的肩膀,模样非常甜蜜。

  记者直击·西塘一日游甜蜜示众?

  为了验证“约会照片”的真实性,记者到《我拿什么爱你》剧组在西塘的拍摄地一探真假。当天,齐秦和杨雪正好都在现场,不过在整个拍摄期间,两人与其他工作人员都有说有笑,并无什么异样。中午时分,齐秦突然拉着杨雪开起了“小差”,带着女主角钻进了一家打着“情侣刻字”旗号的首饰店。齐秦不仅挑了一对情侣饰品,更主动地帮女方戴上,杨雪则完全是一副热恋中的模样。

  逛完首饰店后,两人又一起走进一家小吃店。齐秦点了豆花,但两人却只要了一个汤匙。当天齐秦似乎玩兴大发,小吃店角落里的彩陶马俑成了两人嬉戏的道具。两人一起坐上木马不说,齐秦还突然从后面对杨雪来一个熊抱。令记者吃惊的是,他们如此公开打情骂俏的场面为什么不回避周围游客?事实上,当时现场就有认出齐秦的游客,他们还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两人亲热的瞬间。他们究竟是入戏太深,还是真情流露? 山山

  

齐秦又传新恋情 恋上内地翻版王祖贤

  

齐秦又传新恋情 恋上内地翻版王祖贤

  

齐秦又传新恋情 恋上内地翻版王祖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