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艳芳菲》热拍 黄浩然饰演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25 南方网

  

《梅艳芳菲》热拍 黄浩然饰演张国荣

  上面是张国荣,下边是黄浩然,你觉得有几分相似?

  电视剧《梅艳芳菲》正在深圳紧张热拍,制片方直到今日才公布最受关注的“张国荣”一角的演员——香港演员黄浩然。其造型照首次曝光,神情外貌与哥哥相似度高达90%

  《梅艳芳菲》作为一部电视剧,其中包含了大量的虚构成分,因此“张国荣”在剧中更名为“何耀荣”。但据制片方透露,选这个角色的出发点依然是要塑造一个如张国荣那般完美、优雅的人物,选择黄浩然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他的俊美长相和高贵气质。

  之前制片方在“香港十大超级明星模仿秀”活动中,并没有找到最合适的“张国荣”模仿者。他们曾考虑过在话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中扮演过“张国荣”的台湾艺人陈志朋,但遭到来自荣迷的各种方式的强烈反对,最后还是网上推选黄浩然的文章引起了制片方的关注。网友说:“看《黑白森林》时,黄浩然凝视着父亲照片双眼含泪无声哭泣的样子让我仿佛看到了哥哥张国荣,很揪心的感觉!”其实,黄浩然在刚被杜琪峰导演带入行时就被媒体称为“小张国荣”,但一路走来却始终没有大红大紫。

  据制片方介绍,“何耀荣”与“方妍梅”(梅艳芳)在剧中主要是友情线,两个角色性格各异,却暗有默契,互相鼓励结伴前行,终于结下一生不背叛的坚贞友谊。

  据悉,模特出身的知名演员王海珍也将在片中饰演“朱美惠”这一角色,也是一个明星,但并非根据真实明星改造,她将作为方妍梅事业上的竞争对手出现,与何耀荣也有大量的感情戏。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