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帅虎”“黑皮哥哥”昨日来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15 东南快报

  

“小帅虎”“黑皮哥哥”昨日来榕

  (图)“黑皮哥哥”张善为

  

“小帅虎”“黑皮哥哥”昨日来榕

  (图)“小帅虎”陈志朋

  昨天,在台湾被小朋友们称为“黑皮哥哥”的张善为和“小帅虎”陈志朋“空降”福州。本报记者得到消息后马不停蹄地冲到了他们下榻的酒店,为读者献上第一份“独家专访”。

  昨日,先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是“黑皮哥哥”张善为,他表示此次来福州是为了他的最新专辑《六个月前……那年夏天》。他告诉记者《六个月前……那年夏天》不只是十首可分割来听的单曲,而是值得从头到尾听完,更能了解他惊人蜕变和“新纯爱情歌”面貌的重要作品。为许多韩剧中文版唱过主题曲的张善为表示,他很喜欢看电视剧,这次来榕,包里还带着一部电视剧。当记者问是哪部剧时,他笑而不答。

  “黑皮哥哥”还向记者透露,虽然目前他以工作为重,但是对那个“她”还是有标准的——最重要的就是要谈得来,说自己已经不是看重外形的十几岁男生了。

  张善为说自己也是小虎队的粉丝,现在居然成了吴奇隆和陈志朋的师弟,很激动,当初背着妹妹去买磁带、收集他们的海报……

  今天是愚人节,记者问张善为有没有在愚人节被人耍过,张善为恨恨地说:“有!”而且马上开始翻电话本,也要找个朋友来“愚”一把。而在一边的陈志朋大笑:“张善为怎么这么幼稚啊。”

  那陈志朋的愚人节是怎样度过的呢?记者今天也对陈志朋进行了独家专访,关注“小帅虎”近况的读者可不要漏看明天的《东南快报》哦!

本报记者 林岚青/文 林朝阳/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