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来沈自陈“咬人道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6 沈阳晚报

  

宋祖德来沈自陈“咬人道理”

  “炒作大王”宋祖德大嘴“咬”遍娱乐圈的事例已不胜枚举,在“李宇春壮阳药事件”传出后,宋祖德更是被推到了媒体、粉丝口诛笔伐的风口浪尖上。3月31日,宋祖德来沈录制辽台访谈节目,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近期他“咬”过的一系列娱乐人物,宋祖德用他一贯慷慨激昂的语调说:“我手上全都有证据,不怕他们告我!”但在该节目录制过
程中,现场律师嘉宾反复要求他拿出证据,宋祖德却不得不打太极:“很快你们就知道了。”

  不改“咬人”本色

  对于之前“咬”过的一系列娱乐人物,宋祖德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一细数,且言之凿凿:“我从不无端攻击人,你说邓建国,他除了炒作还会什么?《无极》我派专人调查过,根本花不了3.5亿,一亿多足够了,纳税人的钱中有我一份,我不骂陈凯歌、陈红骂谁?李湘和李厚霖根本没在民政部门登记结婚,这我都调查过,李湘根本就是借机炒作……”同时,宋祖德对很多人认为他是炒作的说法不屑一顾:“许多明星搅乱了娱乐圈的秩序,我就是要做一条狗‘咬’他们!”《超女》改由家长去告

  之前宋祖德誓将李宇春和天娱告上法庭,但最后却以他出示一张所谓玉米“联名致歉信”而收场。对此宋祖德称自己绝非拿不出证据,而是将证据交给了20名受害超女的家长,“天娱暗箱操作,让一次PK台都没上过的李宇春拿了冠军,而许多超女花了很多钱和精力却没取上名次,由她们去告更合适。”宋祖德坚称“联名信”、转移证据绝对属实,“很快家长们就会起诉天娱和李宇春的。”宋祖德同时强调,他从没说过“周笔畅告诉我李宇春吃壮阳药”的话,“都是某报娱记瞎编的,现在他已向我道歉了”。

  空口无凭受质疑

  节目现场嘉宾们全都有备而来,其中不乏律师。对炮轰李宇春“吃壮阳药”一事,宋祖德解释只是一句玩笑,马上有人反驳:“你不觉得这么说伤害了她的人格吗?”宋祖德只好辩白:“说相声的开的玩笑很多比这大,不是更该受谴责?”对于自己一系列炮轰娱乐圈的行为,宋祖德反复强调有足够的证据在手,但在律师嘉宾的逼问下他却无法自圆其说,只好转移话题:“我的博客、贴吧里很多人骂我和我的父母,我都没有删,我宋祖德是不怕骂的……”

  本期《新北方·有话大家说》节目将于4月9日21时20分在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