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小姐”情系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摄影阙道华

  昨天下午,第56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广东赛区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因为赛程时间正好跟世界杯“相撞”,本届“世姐”广东赛区便多了一个新特色———“世姐足球队”!

  本届“世姐”广东赛区于昨天开始接受报名,5月8日截止报名,总决赛将于7月2日晚举行。最后胜出的前三甲将得到今年“世姐”中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在中国总决赛中胜出的选手将参加于波兰华沙举行的“世姐”全球总决赛。什么样的人才能在今年的“世姐”广东赛区中胜出?主办方表示,选手的内涵和才智等综合素质将成为比赛考察的重点。

  本届“世姐”广东赛区将延续去年的“慈善”特色,在赛程中组织选手参加一系列公益主题活动,并将赛事广告收入中的一部分捐给中国慈善事业。此外,由于“世姐”比赛期间正好举行世界杯足球赛,“世姐”广东赛区还将组织部分“世姐”组成“情系世界杯世姐足球赛”,让美女与足球一起疯狂。

  在昨天下午的启动发布会上,上届“世姐”中国赛区冠军杨金及其他获奖选手用表演拿手才艺的方式,为报名选手加油。

  

“世界小姐”情系世界杯

  图:杨金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