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章想做“影视大亨” 文章在内地“乐不思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文/图

  台湾歌手文章昨日现身广东音像城,与两位广东歌手李尤、李绍继同台放歌,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如果,你知道———文章》叫卖。一身休闲打扮的文章显得十分亲和、活跃,与宣传海报上的沧桑照片截然两样,他笑说:“我是百变艺人。除了唱歌,以后我还想做影视大亨。”

  文章近年多在内地驻留,这张新专辑便是他与内地唱片公司首度合作制作录制的,近日刚录完所有歌曲,预计6月才能全面上市。这张专辑仍是以翻唱老歌为主,不过文章不赞成称之为“发烧唱片”,他说:“其实发烧唱片应该也是流行专辑。虽然是翻唱,但我仍将每首作品都当新歌对待,用自己原创的唱法去演绎,与原唱完全不同。”他笑言自己与迪克牛仔翻唱不同:“我专挑一些难度高的女声作品,而且所有风格的歌曲到我这里都会变成感人情歌,因为我的人生经验够丰富。”

  自从上张翻唱专辑在内地大卖后,文章就看中了内地这块“宝地”,他说,“我现在才发现在内地各地游走是件多么愉快的事。我不要求所有人都喜欢,但哪怕只有一千万中国人听我的歌,我已经拥有很多歌迷。在内地发展,让我梦想将来除了唱歌,还可以做影视大亨。因为除了喜欢唱歌,我还喜欢做媒体、拍电影,只要有一天能赚到钱,我完全可以实现这些梦想。”文章踌躇满志地咧着嘴笑:“现在就有不少人找我演古装,不过我觉得自己更适合做幕后。”

  

文章想做“影视大亨”文章在内地“乐不思蜀”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