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老妈叫我40岁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1:48 东南快报

  

陈志朋:老妈叫我40岁结婚

  昨天一早,就有福州的电视台到酒店楼下等着陈志朋做外景采访的节目录制,结果却收到陈志朋经纪人的短信:陈志朋不愿意,节目不录了!看来电视台的人记得昨天是愚人节哦,居然也很牛地回:那就不录了。想“耍大牌”愚人未果的陈志朋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其实天天都可以过愚人节,只要玩笑别开得太大,开心点挺好。

  志朋说自己从前很辛苦,也因为家里金钱的压力所以对自己很苛刻,现在他会善待自己,偶尔买块好表买双好鞋什么的犒劳自己。他很享受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因为陈妈妈说了志朋是晚婚的,会40岁以后才结婚,所以他觉得还早,也就不急了。

  “现在就是专心工作。”志朋说。他开玩笑说自己比吴奇隆更“全职”艺人,他不会像奇隆那样北京开店福州开店的忙,一家店就够了。他说奇隆是个好艺人好商人,而他是全职艺人明星,还笑言奇隆到处开店他可以到处去吃不付钱多好!

  记者问:那奇隆和苏有朋你跟谁更好一点?他说“都好”,然后把脸转向经纪人问:“这样回答比较好吧?”记者有心刁难:“奇隆听到了会伤心的,上次我问他,他就说和你更要好一些呢!”志朋连忙说:“我和他也很要好啊,有一次我去北京忽然在半夜很想他就发短信告诉他。”志朋说他很珍惜友情。

  说到“愚人节”,就还会提起一个人,那就是张国荣,在舞台剧《负距离接触》中扮演过哥哥的陈志朋表示,张国荣也算是他喜欢的艺人,是全亚洲甚至全球最棒的艺人之一。被问及是否愿意再次出演张国荣,志朋说只要档期允许,都OK。而目前陈志朋正在拍叙说台湾传统文化戏曲“歌仔戏”的《祖师爷的女儿》,他说自己无论吊钢丝还是跳火圈都没有用替身,等他拍完了,替身演员还在一旁睡觉呢。陈志朋说,很多人都会问他喜欢拍戏还是唱歌,他觉得从前唱歌现在拍戏,如果将来不演戏了也会觉得舍不得的,他觉得演戏可以让他体会自己生活中没有的事情,但是不要叫他演白马王子这样的角色,他更喜欢演有挑战性的,比如反派人物、残疾人什么的。

林岚青/文 林朝阳/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