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借发片过足歌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5 京华时报

  

周华健借发片过足歌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刚在首体成功举行完个人演唱会的周华健,昨日又出现在幸福村艺术中心,参加在那里召开的新专辑《雨人》的发片记者会。之前长达3个小时的演唱会似乎未能让华健过足歌瘾,现场他与乐队合作一口气演唱了专辑里的数首新歌。

  一袭黑衣的华健在两位小花童的引领下,缓缓地从屋顶的悬梯上走到众人面前,笑容满面丝毫不显疲态。《雨人》是华健出道20年推出的第29张专辑,早在预购期间便创下了全亚洲预购量超80万张的喜人成绩。

  华健回忆道:“之前遭遇了事业的瓶颈和低潮,我承认自己的压力很大。专辑创作初期,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觉得这也许是我的最后一张专辑了。经过了一些尝试之后,我终于找到了一条全新的音乐道路。”随后他便动情地唱起了专辑的主打歌《雨人》。歌曲临近尾声,正当大家依旧沉浸在动人的旋律中时,华健突然一拍巴掌高声说道:“好棒!只忘了几个字。”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