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秀身材 古天乐玩手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8 重庆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晓亮 陈茜)昨日,“以纯”品牌代言人、香港明星张柏芝和古天乐来到北京,参加国际足联2006世界杯休闲服授权仪式。北京之行两人表现各异,张柏芝极尽代言人之职,不但上台展示该品牌服装,甚至在接受专访时,绝口不提娱乐,反而替“世界杯”说尽好话,但古天乐在现场只顾玩手指,令活动主持人感到尴尬。

  

张柏芝秀身材古天乐玩手指

  张柏芝、古天乐北京代言服装品牌 CFP图

  柏芝热情古仔冷漠

  昨日,原本穿着白底花衬衣、皮肤黑黑的古天乐在台上格外醒目。不过,他却对主持人递过来的话筒一副不了然的样子。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接过话筒,也只说了句“我……还是你说吧”,就自动站到了主持人的背后。连由他出场带来的授牌仪式,他也带着事不关己的表情,无聊地看着人家授牌,自己站在后面玩起手指。

  与古仔相比,张柏芝要敬业得多。在授牌仪式后的2006秋冬时装发布会上,张柏芝以一顶黑色皮制鸭舌帽、超短黑色皮夹克、黑纱

蛋糕短裙的全黑造型压轴出场时,全场为之轰动,摄影记者的闪光灯对着她一阵狂“喀嚓”。

  两人一心只谈“服装”

  《足球之夜》制片人张斌也来到现场,笑称中国足球离世界杯很远,但这席话却并没有妨碍古仔和张柏芝这两个“假球迷”大谈世界杯授权服装的话题,当记者问及香港金像奖和《周璇》的问题,她装作没听明白将话题岔开。

  张柏芝说,与“以纯”长达6年的合作,令原本喜欢奢华风格服装的她,开始喜欢上“装起来舒服就好”的简单休闲服。同样谈到服装的话题,古天乐则更直白:“因为喜欢,所以代言。”甚至嘻皮笑脸地宣称:“以纯有多少衣服,我就有多少衣服。”他们还好心地告诉记者,这次在世界杯期间,“以纯”将生产并销售国际足联指定带有世界杯授杯、LOGO、标识和吉祥物等图案的运动休闲服,以及洋溢着世界杯文化的相关饰品。

  两人丝毫不谈本行的行为,虽然令媒体有些失望,但却让来到现场的国际足联、PPW和华纳的代表笑开了花。

  卖力捧场没有一分出场费

  如此卖力地替厂家捧场,难道这回出场费相当可观?一位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张柏芝和古天乐的北京之行,没有一分钱出场费,“这都是我们在代言合同中写明了的,他们必须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