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长期入主《情艺在线》"老实"了很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8:48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长期入主《情艺在线》"老实"了很多(图)

  吴宗宪在现场“老实”了很多。姚薇 摄

  中新网4月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下午,吴宗宪又一次出现在《情艺在线》节目录制现场,粉碎了节目开办之初,主持人吴宗宪很快就会被替换掉的说法。

  昨天,与吴宗宪搭档的仍是来自安徽卫视的周群和美籍华裔新人艾玛,嘉宾除了阿牛、陈好,还有林志炫、韦嘉等歌手。在现场,吴宗宪“老实”了很多,与之前他主持节目“不彩排、不开会、不重拍”相比,判若两人。录制开始前,吴宗宪认真地看每个选手的资料;半场休息时,他也不接受媒体采访了,老老实实地做功课;录制节目过程中,听不到他“口无遮拦”的荤话。

  《情艺在线》导演郭霁红称,吴宗宪的这种改变并不是节目硬性要求的结果,“大家都是聪明人,是不需要说的”。当然,改变总要付出代价,吴宗宪在台湾一天能录八期节目,在《情艺在线》里,一天只能录两期。郭霁红将该节目与吴宗宪的合作定位为“长期松散型”,不排除吴宗宪偶尔缺席的可能,“一是看他的档期,二是看节目的需要,比如明天录两场,其中有一场就没有吴宗宪,罗志祥将替代他。”郭霁红说,这两天录的节目都将在4月份跟观众见面,从5月份开始,歌会部分恢复播出,两个节目轮换着播,每个播四五期。

  目前,《情艺在线》已播出了四期,有观众反映不像央视的节目,郭霁红认为这是好事。“央视的节目给大家的印象一直就是比较严肃,我们就是想创新,想轻松活泼。用吴宗宪就是看中他的综艺天分,还有他的市场号召力。”至于吴宗宪到底能给节目增加多少收视率,郭霁红说,现在还不好下结论,“至少要三个月以后才能看出来。”(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