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来自哪颗星》收视飙升 金来沅郑丽媛翻身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韩国SBS电视台大型古装剧《薯童谣》的落幕,周一周二黄金电视剧档的收视率大战已逐步明朗化。由金来沅和郑丽媛领衔主演的韩剧《你来自哪颗星球》顺利接班,以17.9%的收视率位居同时段冠军位置。而另外一部相当受人关注的电视剧《春天华尔兹》却大倒热灶,最新一集收视率仅仅10.1%,前景堪忧。

  浪漫恋情百看不厌

  《你来自哪颗星球》由MBC电视台制作,金来沅和郑丽媛领衔主演,掌舵的为《浪漫满屋》的车民洙导演。该剧于3月13日首播,由于同时段播放的《薯童谣》已接近尾声高潮部分,因此在开播前期收视率一直被《薯》剧压着,第一集收视率也仅12%左右,成绩平平。不过在本周随着《薯童谣》的落幕,该剧的收视率急速窜升。

  该剧讲述了一个青年导演与一个乡村女孩的浪漫恋情。金来沅饰演的男主角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心爱的女友,从此人生跌入黑暗之中。就在他对生命已彻底失去激情之时,意外邂逅乡村姑娘郑丽媛,而更巧的是她的长相与已故女友竟然一模一样。因为同样的面容,两个素不相识的年轻人结下了终生的情缘。

  “蓝色生死恋”风光不再

  另一方面,由尹锡湖执导、韩孝珠等人领衔主演的《春天华尔兹》却惨遭滑铁卢。作为《秋天的童话》、《冬季恋歌》等“蓝色生死恋”系列四部曲的最终章,该剧的收视率与前作相比天差地别,最新一集的收视率仅10.1%,让人冷汗涟涟。不过事实上尹锡湖的季节系列就收视率而言原本就是一部不如一部。首部《秋天的童话》是颠峰,随后《冬季恋歌》在亚洲虽然热播,但韩国本土收视率却也只能算普通,而《夏日香气》则更差,到了现在的《春天华尔兹》似乎已到了四鼓衰竭的地步了。

  

《你来自哪颗星》收视飙升金来沅郑丽媛翻身夺冠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