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影星帕米拉安德森要求加拿大停止猎杀海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32 中国新闻网

  

美影星帕米拉安德森要求加拿大停止猎杀海豹(图)

  帕米拉安德森(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电视影集“海滩游侠”里扮演女救生员的帕米拉安德森,今天公开呼吁加拿大政府立即制止境内猎杀海豹的残忍行径。安德森说,她为
自己的祖国如此对待弱小野生动物,感到无比哀伤。

  据悉,自幼生长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的安德森,是国际演艺圈第三位向加拿大政府“呛声”的名流。稍早,法国老牌演员碧姬芭杜、英国前披头四合唱团歌手保罗麦卡尼已相继表达抗议。

  近年已经在好莱坞入籍美国的安德森说,她原本希望借着前往加拿大主持“罗神音乐颁奖活动”之便,能于今晚跟加拿大总理会晤,当面提出自己的看法,但是已经遭到拒绝。

  安德森说:“事情不会就此结束,我将针对这一残忍对待野生动物的行为,继续在国际间大声疾呼,直到我的祖国停止这一不文明的行径。”

  今年的加拿大猎捕海豹季节自三月下旬从圣劳伦斯湾展开。据加拿大官方表示,渔民团体视这一季节性的猎捕行动为维持生计所必需的手段。

  根据统计,加拿大渔民每年透过猎捕手段而杀害的海豹多达三十二万头,可以带来一千四百五十万美元的收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