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周3次、每次3小时 刘晓庆、阿峰不“爽”不罢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晓庆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对有关她婚变的传闻再三否认,但大家总认为无风不起浪,一个以抢救陷入婚姻危机为话题的情感真人秀电视节目,还要请她当评委呢。

  农历年前,传出刘晓庆与阿峰到朝阳区的婚姻登记处办离婚,刘晓庆无奈地说:“可能是我们跟朋友去那栋楼看演员(挑选新戏演员)吧,但那栋楼又不是只有婚姻登记处!”说着说着,刘晓庆激动起来:“我出事的时候,阿峰全心全力地奔波救我,他是我的恩人
呀,我怎么可能离婚?”一语未毕,阿峰忍不住抢话纠正:“恩人?拿这维持夫妻关系,多可悲!”外间传言,由于前车之鉴(因税案家产被拍卖),刘晓庆现在的财产都登记在阿峰名下,这让朋友相当焦虑,深怕这个套着刘晓庆身家的婚姻,会让刘晓庆吃亏。更有人猜测她现在没离婚,是因为卡着家产问题,总之,配音员出身的阿峰,在刘晓庆不少朋友眼里,除了不相衬,还怀疑他别有企图。但刘晓庆不这么想,她说:“当时(指身陷囹圄时)我就想,出来后跟阿峰开个面店糊口,因为阿峰是陕西人,特别会做面食!”所以若说为金钱与阿峰离异,刘晓庆说一万个不可能!

  刘晓庆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与阿峰参加明星羽球队打球,每周3次、每次3小时,总要让自己汗水淋漓、瘫软倒地才罢休。多年前曾罹患败血症的她,就因勤于运动,才摆脱病魔。(林美)

  刘晓庆运动养颜魏辉摄

  

每周3次、每次3小时 刘晓庆、阿峰不“爽”不罢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