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良《约定》北京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2:45 新京报

  不满MV被掐要求重新播放

  

光良《约定》北京庆功

  光良在现场让记者看了两遍《约定》的MV.本报记者徐万涛 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光良在结束了3月29日香港

演唱会后,昨天带着新专辑《约定》来到了北京庆功。据主办方介绍,到目前为止内地销售量已经突破70万张大关。

  自从单飞后推出了在大学男生中广为传唱的单曲《第一次》,光良式的情歌以及剧情MV就顺利地成为了很多歌迷的新宠。这次的新专辑《约定》延续了光良一贯的深情风格,主打曲《约定》也被拍成了有大段剧情的MV.在庆功会一开始主办方就播放了这支MV,但掐头去尾的方式让光良感到不够过瘾:“其实刚刚被掐掉的才是这个MV最好看部分,我们再重新看一次好不好?”在光良的强烈要求下,全场媒体又同光良一起欣赏了这支MV的完整版。

  虽然桂纶美本人并没有来到北京帮光良庆功,但在VCR中她表示自己从“无印良品”时代就开始喜欢光良,更希望两人能有更多的合作。刚刚在光良的红磡个唱上出任嘉宾的黎明也透过VCR表达了自己的祝贺。

  光良这张创作纪录辑《约定》以双张唱片形式推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