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泳衣秀丈夫监场 39岁温碧霞好身材放得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0 中国新闻网

  

走泳衣秀丈夫监场39岁温碧霞好身材放得开(图)

  温碧霞前晚在香港尖沙嘴一家百货公司走泳装秀。

  

走泳衣秀丈夫监场39岁温碧霞好身材放得开(图)

  丈夫台下监场(明报图)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前晚在香港尖沙嘴一家百货公司走泳装秀,现年三十九岁的她,从影多年来第一次当泳装模特儿,或站或坐在秋千上,上围33C的好身材保养得宜,也很放得开。

  据悉,现年三十九岁的温碧霞前晚献出第一次,其夫在台下监场,她表示从影多年以来都未担任过泳衣秀模特儿,这次她纯粹是因为帮朋友。温碧霞说:“今日我都是友情价接这个秀,这次都是因为帮朋友才会大胆。”问到温碧霞其丈夫是否担心她过于性感而到场监督,她说:“不是,平时我去游水都是穿比基尼,但是我一定不会在香港游水,因为有很多狗仔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