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饼干老师星星糖》野蛮老师坏学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5 南方网

  

《饼干老师星星糖》野蛮老师坏学生
《饼干老师星星糖》野蛮老师坏学生

  《饼干老师星星糖》剧照

  野蛮老师坏学生的幸福生活

  

  师生恋向来是影视剧的敏感话题,即将于4月6日在星空卫视播映的《饼干老师星星糖》却大胆上演了一出双重师生恋!这出轻松乌龙的韩国校园喜剧为初春的荧屏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让每个人仿佛又回到了校园时代,告别一直晦涩基调的师生恋,让人感觉到原来幸福就像春天一样真的只有咫尺之遥!

  影片围绕着三位主人公罗菩提、朴泰仁和池贤宇的三角恋爱展开,故事从当年曾被开除的"头号问题女生"罗菩提出人意料地回校任教说起,学校对她回校开出的唯一条件是收服令校长也束手无策的麻辣学生朴泰仁,其实她接受任命的真正原因是担负着虏获暗恋已久的高中老师池贤宇的心的重任……看当年的不良少女怎样为人师表,看如今的野蛮学生如何降伏老师,学校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惊涛骇浪!

  这是一个爱情童话--勇敢追求真爱的泰仁遇上了勇敢承认真爱的菩提,就像童话里那样,王子和公主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虽然题材是被视为禁区的师生恋,但本片主旨并不在于师生不可逾越的鸿沟,菩提和泰仁也许都是问题学生,但他们也都是我们的老师--积极而明朗的生活态度教会我们如何面对生活。本片一扫以往师生恋的沉重晦涩,让观众们时不时地会心一笑。其实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近两年的韩剧从《我的野蛮女友》到《MY GIRL》,崇尚的无不是对待生活横冲直撞的勇气和永远乐观的信心。这也是生活在重重压力之下的都市族们最需要的精神慰藉,也无怪乎这样的喜剧永远不会缺少观众的热情。

  在本片中饰演冒失女主角罗菩提的是韩国个性美女孔晓镇。曾经出演过《雪人》、《尚斗,上学去》、《火山高校》等片的孔晓镇,模特儿出身,脸蛋虽不称不上绝色,却有让人过目难忘的独特个性,被韩国媒体称为"使人会心一笑"的美女。和本片女主角一样,她的身上也洋溢着一股明亮的自信,她评价自己"现在美女太多了,像我这种没有整形的脸才叫流行呢。"曾一度和她传出绯闻的韩国天王巨星RAIN则称赞她是一个"帅气的演员,个性好又理性"。片中饰演阳光大男孩朴泰仁的孔柳更是和孔晓镇合作愉快,他说:"每次拍连续剧的时候,都会觉得这部戏很棒,这次尤其和孔晓镇合作,我想这部戏是我以后,想到还会微笑的戏呢!"

  

《饼干老师星星糖》野蛮老师坏学生

  

《饼干老师星星糖》野蛮老师坏学生

  《饼干老师星星糖》剧照

  演员表:

  孔晓镇-罗菩提

  孔柳饰-朴泰仁

  金多贤饰-池贤宇

  崔汝镇饰-卢珍玛

  故事大纲:

  罗菩提在学生时代就以擅长打架闻名,高中时代因为涉及暴力事件而被勒令退学。之后她自学通过高中资格鉴定考试,顺利考上师范大学,在历经了多次的挫折之后终于当上了母校的临时教师。罗菩提为了能与学生时代单恋的池贤宇老师共事而雀跃欣喜,但又须要面对英俊捣蛋的问题学生朴泰仁的不断"挑衅"。渐渐的,菩提发现泰仁也并非一无是处……随着与菩提的矛盾冲突的日益激化,泰仁、菩提和贤宇渐渐陷入一种微妙的感情氛围中。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