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备战上海个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5 今晚报

  

孙燕姿备战上海个唱(附图)

  师范大学肖妍: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孙燕姿的近况。

  答:刚刚获得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的孙燕姿,正在全力备战上海个唱。

  日前,孙燕姿来到上海为即将于4月22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

演唱会宣传造势。为了演唱会时能有一个好状态,身体瘦弱的孙燕姿目前正在练习泰拳以增强体力。孙燕姿说目前自己除了跑步等练习以外还在练泰拳,她的教练是个职业选手。孙燕姿届时将在演唱会上跳各种舞蹈,有踢踏、嘻哈、探戈、甩棍子等,每种舞蹈的状态都不一样。一边要忙着练舞,一边还要练泰拳,孙燕姿坦言有时也会受伤,“因为我喜欢,所以不会觉得太累。”孙燕姿说自己已经胖了3公斤了,甚至笑言说,演唱会上将穿无袖衣服,届时歌迷就可以看到她练习的成果了。孙燕姿坦言这次会再次邀请好朋友们来担任嘉宾,但目前还在洽谈档期。

  孙燕姿不愿公开自己的博客,她说:“那是写给自己的,不适合每个人看,就像自己写日记,所以几乎没有人看。”孙燕姿称自己碰到什么事就会上去留言,她透露自己希望再开一个公开的博客,可以在上面跟歌迷分享心情。谈及今后的计划,孙燕姿说:“我说要拍电影讲了一两年了,一直没有机会。”

  编者 刘乃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