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首次执导电影压力大 开拍在即掉膘10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张国立首次执导电影压力大开拍在即掉膘10斤

  张国立

  中新网4月4日电据武汉晚报报道,《第601个电话》昨日沪上开拍首个镜头。眼看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开机在即,导演张国立却坐立不安,兴奋又紧张,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导
演张国立如今已经瘦下10多斤,并拒绝在自己影片中客串角色。

  筹备多日的《第601个电话》昨天终于正式开机,整个剧组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张国立昨天一早就在上海市区拍下了自己担任电影导演的首个镜头。女主角周笔畅也在昨天正式入组。据吕制片介绍,为了让所有主创慢慢进入状态,开机第一天,只会拍摄一些简单的空镜头,而周笔畅和其他主要演员的戏份将会在明后天正式开始。

  张国立近日非常焦虑,第一次拍电影让他压力非常大。记者昨天从剧组了解到,张国立已经瘦下10多斤,整个人都和以前不一样了。剧组工作人员和张国立导演开玩笑,“导演瘦了,看上去更漂亮了。”

  虽然已经成功导演过《五月槐花香》等电视剧,张国立在电影方面还是彻底的新手,不可避免有心理压力。在张国立内心深处还是有对电影的崇敬之情,所以把电影的地位看得非常重要,他就曾经抱怨过,自己最爱的是电影,好不容易凭借《一声叹息》拿下一个开罗影帝,不过这部影片在内地却没有任何奖项斩获。而今自己能够圆电影梦,他格外慎重,甚至虽然出身演员,但是不愿意在新片《第601个电话》中担当角色,甚至拒绝客串,一心一意做好导演工作。

  《第601个电话》的上映档期已经确定在8月4日。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部影片其实更适合贺岁档,有非常多的

幽默、搞笑成分,也是冯小刚要亲自出马友情担任监制的主要原因。 (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