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西蔓教高博通过着装应对面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7:13 南方网

  

《今晚》西蔓教高博通过着装应对面试

  

《今晚》西蔓教高博通过着装应对面试

  色彩专家西蔓(左)上《今晚》栏目

  正值大学生毕业就业高峰期,面对各式各样的面试,每一位毕业生都一定对自己的自信或多或少的感到疑惑!国内知名色彩专家于西蔓这周三晚10:25将做客《今晚》,以实例讲解如何通过着装来应对面试!

  面试中如何正确使用服装的配饰

  于西蔓:饰品方面要小心,要少戴,你没发现我今儿都挺老实的嘛,发现没有?

  高博:您上回给我讲要几个点我是深记在脑海里的?那像一般面试,我们就拿这个刚大学毕业这样的情况怎么学会戴饰品?

  于西蔓:新人类是这样的特点,他本身就轻盈,他脸上身上都不堆积着那么多的经验、生活的沉淀等等东西,所以他不用去想方设法,去强迫自己戴特别巨大的东西,就会很不吻合,然后也不适合把太多的这些,比如木头做的这些东西,贝壳做的这么东西,这些过于自然放松状态的。

  如何根据不同职业进行不同的服装搭配

  

  于西蔓:如果你应聘的,面试的这个岗位是媒体或者相关等需要很强创造力的职业,艺术细胞的这样的职业,这样穿基本上没什么大的问题,唯一出现两点,第一个这个面料不要太松垮,不是在你家厨房知道吗,给他搞的利索一点,颜色不要像酱豆腐一样太深了也不好,突出不了你了。

  于西蔓:这位小伙子今天标榜的要去应聘的这个岗位是经理助理,这是一个很职业化的一个岗位,那就不能穿的这么随意了,包括西装要正规一点的西装,包括衬衫根据自己的年龄,可以选择年轻化一点的,也可以选择更加稳的,但关键是定型是运用领带去给他一个扎扎实实的一个定型,言简意赅只要你不想做超人,不能穿成他这样,掌声谢谢他。

  于西蔓:像这位小姐应聘的是公司文员,文员的一个发展方向可能会成为一个助理会来朝着管理人员方向的发展,那都会促使他在着装上,略微男性化一点,中性化一点如果这样不化妆有的时候看着容易显得没醒,然后打粉底也会掩饰你那些倦容等等,然后把人搞的很精神,最后是要把头发整理的漂亮点,因为你一上班以后,你就变得没有时间了,你必须要早晨五到十分钟把头发搞定,所以这种时间你一定要在自己适合的发型当中,选到一款早上能用最短时间把它打理出来还能漂亮一天的这样的发型才可以。所以你比如像你这么长的头发,但有的人可能要卷要折腾,每天半小时你实在是受不了,会显得不职业,像这些都是女孩子要注意的事。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