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牵手

  日前,在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新人王恩琦与亚洲舞王张佑赫一同牵手走上红地毯,令张佑赫的女歌迷大生醋意,尖叫不已。

  据王恩琦经纪人介绍,公司近期将送王恩琦到韩国录制一首新歌,并会邀请张佑赫
的舞蹈工作室为新歌编舞和排舞,届时张佑赫还将亲自对她的学习进行指导和考核,同时还将会邀请一位韩国一线明星出任这首新歌MV的男主角,不过对于MV的男主角,王恩琦却三缄其口,只是暗示并非张佑赫。

  

快讯

  起诉

  前天下午4点,杨志刚正式向北京丰台区人民法院递交了对郭德纲的起诉书。

  天津著名相声演员和作家杨志刚认为郭德纲在《我叫郭德纲》一文中提及的有关杨志刚“家中装修公款报销”、“整治郭德纲逼其扫厕所”、“排挤老馆长”等问题对他的名誉造成了极大损伤,而郭德纲却一直没有为此道歉。故而,此番杨志刚正式将郭德纲告上了法庭。

  远征

  昨天,“孔雀公主”杨丽萍带着大型原生态舞蹈集《云南映象》远赴戛纳,参加美国国家电视台拍摄的《云南映象》专题片在戛纳电视节期间的宣传活动,此举也标志着《云南映象》今年7月巡演欧美的计划正式启动。据悉,《云南映象》从首演以来,已经演出了700余场,走遍了全国的重要城市。目前,一个团队在昆明驻演,另一个团队则在她的带领下,在全国及世界演出。

  交恶

  著名演员李幼斌去年因为电视剧《亮剑》而一跃成为一线男演员。其耿直的性格、刚毅的脸庞让他成为众多导演心中最标准的军人形象。本以为《亮剑》导演张前开拍新作《中国近卫军》将会铁定选择他为男主角,却没想到张前日前公布这次选择硬派小生孙淳。一位曾出演《亮剑》的演员前天向记者透露李幼斌因和张前关系交恶而遭弃用。

  

快讯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