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世界足球挑战赛作曲 谢霆锋狂秀结实肌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为世界足球挑战赛作曲谢霆锋狂秀结实肌肉

  因为喜欢足球运动,谢霆锋练出结实的肌肉。(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5日电 去年过档出任百事代言人的谢霆锋,最近为《2006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写主题曲《成者为王》,并兼任MV导演。据台湾媒体报道,百事方面表示,今年百事
家族的巨星们,将会有别于去年蓝发古装造型,其中,谢霆锋还会担负极具个人挑战的任务。

  据悉,平时喜欢足球的谢霆锋,因为常运动,练出身上结实的肌肉,男人味十足。喜欢创作的谢霆锋表示:“这支歌是我近期非常满意的作品,很适合当成百事世界足球主题曲。当然,很巧的是,我突然有灵感写了这首歌。”谢霆锋表示,他从创作主题曲、作词到拍摄MTV,百事都让他全权发挥,他也对百事表达感谢之意。

  百事中国区市场部音乐市务经理利素芳表示,谢霆锋的“成者为王”,将是百事在今年夏天首波推出的项目,再配合CCTV和全国地方电视台播出“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电视节目。所有的百事家族巨星们,都会有全新的造型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