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博客网]在高潮中死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37度2

  女人的高潮在内心,男人的高潮在身体。所以女人可以高潮许久,而且愿意在高潮中死去,那等同于在爱情中死去。

  感冒似乎是好不了了,继续咳嗽,干咳。咳得有些掏心窝的感觉。

  据说在中世纪欧洲,无所事事的贵妇和小姐最喜欢得的病就是咳嗽,一旦病发,就会一手揪住胸口,一手捂住嘴,咳得既隐忍又纵情。咳到难以自抑处,往往昏厥,赶紧掏一青瓷瓶出来,估计是兴奋雾剂之类的,放在鼻子下猛吸一下,清凉到凛冽,或是辛辣到流泪,感觉从鼻端一路上行,血液奔跑,涌向大脑。咳嗽便止住了。

  揣测贵妇人的居心,大抵因为咳嗽的掏心掏肝,类似爱男人时的掏心掏肝。或者,因为那止住咳嗽的药剂吧,只有比咳嗽更极端的刺激才能止住咳嗽,类似高潮。

  有时太掏心窝爱一个男人,容易爱得自我低迷与沉沦,女人从中获取的快乐,还真不如咳嗽来得高昂和缠绵。

  接女友电话,还没开口,咳意来了,背过话筒一阵猛咳,然后突然在猛的一声之后,我能够开口说话了,赶紧对她说:好了。她想了想问我:怎么咳这么久。我回答她:没办法,因为高潮迭起。又问:那怎么说停就可以停。我愣住了,最后只好说:在高潮中死去。

  在高潮中死去其实是执着于爱的女人最向往的结局。

  其中最唯美的例子当属《失乐园》。那一杯掺了氰化钾的猩红的酒,在高潮时饮下,双唇还在相互吮吸时猝死,缠绕、深入和镶嵌的姿势便永久留下了,无法分开。

  

[博客网]在高潮中死去

  曾经写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欢场女子的故事。按说她应该是千山万水都走过了,不再为男人动心,更不会伤心。但偏偏她还是逃不过桃花劫。仅仅因为这个男人在她拒绝接吻的时候,用手指抚过她的嘴唇。很色情的一个动作,但让她颤栗了。她从此就安心为他净手煮羹汤,为他洗心革面。男人有钱的时候她跟着,委身求欢,怀孕打胎;男人没钱的时候她还跟着,挣钱养家,怀孕打胎。连这个男人都骂她贱,男人说:我不过是玩你的身体罢了,我不爱你。

  她憔悴不堪,但她固执,因为只有这个男人的手指让她颤栗,让她高潮。对她来说,这是爱情,而且是全部的爱情。

  最后的结局是,女人再一次怀孕时突然大出血死去了,她不是被手术刀刮薄的子宫,她是被无望的爱情刮薄了红颜。死之前她告诉男人:我这次准备留下这个孩子,然后离开你,放你去找你真正的爱情。

  男人的手指摁在她的唇上,唇已苍白。

  她死了,在高潮中死去。

  当然,你可以想见,惟有她的死,才让男人明白,他一直爱着她,以为只是纠缠身体,以为她不过是一具腐败的见不得阳光的身体,青苔一样。殊不知,他就是那堵墙,他早已被青苔密密地覆盖,而且青苔的触角已渗透进墙内,墙身在他不自觉时已然腐败分裂了。他们早已灵肉相融。

  女人的高潮在内心,男人的高潮在身体。所以女人可以高潮许久,而且愿意在高潮中死去,那等同于在爱情中死去。

  而男人,只愿意在高潮后睡去,他要休养生息,以备明日的高潮。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