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之歌》吵架戏一次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55 京华时报

  

《青春之歌》吵架戏一次过

  上图为童蕾、谢君豪的扮相。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20集红色经典改编剧《青春之歌》目前正在北影厂紧张拍摄。昨天,记者探班正巧碰上拍摄一场吵架戏。

  这场戏讲的是高云翔扮演的卢嘉川被特务追捕,童蕾扮演的林道静将他藏在家里,谢君豪扮演的余永泽由于吃醋与“卢嘉川”大吵一架,并将其赶出家门。这场戏在电影中也是经典一幕。“余永泽”着长衫,围围巾,与洋装打扮的“卢嘉川”形成鲜明对比,两人配合默契,先是争辩,随后只见“余永泽”啪的一声把右手上的书本重重地往桌上一摔,大声喊道:“你凭什么呆在我们家。”整场戏只拍摄了一次便通过了。金马影帝谢君豪说,无论在原著还是电影中余永泽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面人物,而新版余永泽的反派形象被淡化处理,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书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