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获影痴通行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55 京华时报

  

华仔获影痴通行证

  4日,刘德华在香港文化中心为电影节祝酒。CFP供图

  本报讯(特约记者陈娟娟)昨天,第三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文化中心隆重揭幕。电影节30周年荣誉大使刘德华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一同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揭幕。《龙城岁月》续集《以和为贵》以及《伊莎贝拉》作为揭幕影片分别举行了首映典礼。

  身为荣誉大使的刘德华得到了一张“影痴通行证”,凭此证可在电影节期间随意观赏任何一部参展电影。刘德华说,最希望看的是内地导演张元执导的《看上去很美》,他还表示,亚洲地区的电影节有一定影响力,韩国釜山、日本东京及泰国曼谷等地的电影节都办得很好。香港国际电影节已办了30年,目前最大的挑战是经费问题,他希望电影节能走向市民,香港电影界应该积极支持香港电影节。

  谈到香港国际电影节,华仔认为尚有改进空间,“我期望香港电影业界不仅参加国际影展,而且应该让香港电影节一直发展下去,能让外地的人来参加我们的电影节,这样我们才能引以为荣,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