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0酬劳担任"四川全民健康节"形象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3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0酬劳担任"四川全民健康节"形象大使(图)

  张靓颖

  现在歌坛,没有几个歌手的人气可以与去年的几位超女匹敌,很多商家也都开出高价希望能够借一借她们的人气。可就在这个“分分秒秒都是钱”的当红时期,张靓颖却千方
百计腾出自己的档期,为2006首届“四川全民健康节”担任“形象大使”,不仅不要一分钱,配合出席组委会的各种宣传,还允许他们在活动中免费使用自己的形象。对此,张靓颖只有一句干脆的回答:“家乡的活动本来就该支持,再说当了艺人后更深知健康的可贵。”

  为什么找张靓颖做全民健康节的形象代言人?“因为我们觉得张靓颖的形象特别健康,与健康节的主旨非常符合,而且她也是从四川走向全国的本土歌手,所以我们决定选张靓颖做健康节的形象代言人。”全民健康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了其中的缘由。据了解,2006首届“四川全民健康节”将在4月中旬拉开帷幕。

  现阶段除了继续到全国各地宣传EP,张靓颖还要参与电影《夜宴》的后期制作和宣传,她的档期完全可以用“争分夺秒”来形容,可张靓颖却执意要回成都参加这个“健康节”:“就觉得要支持家乡的活动,而且是和健康有关的。”张靓颖表示,自从签约成为艺人之后,她更加能够体会健康的可贵:“刚开始不适应这种忙碌,曾经累得呕吐,体质也变得越来越差,才明白没有健康,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据了解,张靓颖将于5月2日回到成都为此次代言活动做一个新闻发布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抽出时间参加一些公益性质的活动。不仅如此,张靓颖还允许组委会免费使用自己的形象作为宣传。据了解,组委会还准备做一台慈善晚会,张靓颖将主打这台晚会。(来源:成都商报 记者 伍翩翩 任宏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