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孝真让Rain赞不绝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饼干老师星星糖》明晚播出

  本报记者李丽

  韩国小天王Rain的最佳拍档并不只宋慧乔一个,当年跟Rain在其电视处女作《尚道,上学去》中合作的韩国演员孔孝真同样实力不弱。即将于明晚在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
播出的影片《饼干老师星星糖》便由孔孝真担纲,有意思的是,她在该片中扮演的角色跟当年在《尚道,上学去》扮演的角色一样———一名麻辣女教师!

  《饼干老师星星糖》讲述罗菩提在学生时代就以打架闻名,被学校勒令退学后她通过自学考上了师范大学,历经挫折后终于回母校当上了临时教师。罗菩提为了能与学生时代的单恋对象池贤宇老师共事而雀跃欣喜,但她同时又要面对英俊捣蛋的问题学生朴泰仁的不断挑衅……

  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罗菩提的是孔孝真。这位模特出身的艺人虽然脸蛋称不上绝色,却有着让人过目难忘的独特个性。当初合作《尚道,上学去》时曾一度跟她传出绯闻的Rain称赞她:“这是一个帅气的演员,个性好又理性。”在本片中饰演阳光大男孩朴泰仁的孔柳则更是对她念念不忘:“跟孔孝真合作以后,每每想到她都会微笑呢!”

  《饼干老师星星糖》剧照

  

孔孝真让Rain赞不绝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