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有望自演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2:25 北京晨报

  制片人粉碎《周璇》剧组沪上停机传闻

  日前有消息说,《周璇》剧组因为资金紧张问题而暂停拍摄,记者采访了该剧制片人吕军。吕军表示,“纯属无稽之谈,剧组不仅没有所谓的停拍,每天还比原计划要多拍1至2场戏。”吕军还透露说,“由于张靓颖为周璇配唱一事不了了之,如果张柏芝的档期允许,不排除她本人配唱的可能。”

  停机传闻不靠谱

  当记者求证“《周璇》剧组由于资金短缺而停机”的传闻时,吕军说,“剧组完全按照拍摄计划在正常运转,有时候还超进度,要比原计划多拍1-2场戏。”当记者猜测是否因为“张柏芝等人的片酬过高”才会引发这一传闻时,吕军澄清说,“张柏芝的片酬根本不是外界所传的每集13万,关于她的片酬问题比较复杂,牵扯到几个投资方的合作,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细节,但绝对不是简单的数字量化问题。”

  周家质疑会考虑

  除了张柏芝敏感的片酬问题,周璇次子周伟对于剧中母亲形象的质疑也是该剧引发关注的焦点之一。周伟曾表示,他对选择张柏芝扮演自己的母亲不太认可。吕军说,“我们十分理解周璇后人的感受。但周伟先生表露这一想法是在剧组刚要开拍时,我们已经说明当时的剧本是未经修改稿,现在我们都会随时加入一些周璇后人提供的素材,比如周璇次子周伟告诉我们,周璇在很小的时候曾男扮女装演话剧,这些细节我们都会加入剧中。”

  柏芝自唱有可能

  张柏芝略带沙哑的嗓音让很多人都怀疑她能否完美演绎“金嗓子”,剧组也曾和“海豚音”张靓颖有过接触,但不了了之。吕军告诉记者张柏芝很可能会自演自唱,“现在我们正在物色合适的配音、配唱人选。但如果张柏芝的档期允许,不排除自演自唱的可能。她说话时虽然是大家所说的‘公鸭嗓’,但唱歌时完全是不同的感觉,她有时在片场会哼哼周璇的歌曲,我们都觉得还挺有味道的。再者说,哪个歌手都唱不出100%的‘金嗓子’的感觉,最重要的是那个年代的感觉,由张柏芝演绎那些歌曲不是不可能。” 晨报记者 冯遐

  

张柏芝有望自演自唱

  

张柏芝有望自演自唱

  

张柏芝有望自演自唱

  

张柏芝有望自演自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