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撑不住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4 华商网-华商报

  

布拉德•皮特撑不住了(图)
“史密斯夫妇”还未度过磨合期4月5日,为了让身怀六甲的安吉丽娜·茱莉静养,布拉德·皮特找到了更为适合的安胎之地,在巴黎租了新公寓,并请好友帮忙把所有家当搬上了运货车,搬出了原住宅。据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从在一起到他们自己的孩子将要降生,两人关系一直都非常好,但近日,皮特却面对媒体吐露心声:“跟安吉丽娜·茱莉在一起,我的压力太大了。”

  自从和詹妮弗·安妮斯顿

离婚之后,皮特就和茱莉出双入对,成了好莱坞的“模范夫妻”,购置新房,做慈善大使,两人的生活看起来有声有色,却没有人知道皮特为了维系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

  日前,面对法国媒体,皮特称:“自从和茱莉在一起之后,我的生活就陷入了一个深渊,我时刻都是小报记者的猎物,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上都要保持一段距离,而且有的时候,我们都不能说话,因为我不知道周围是不是有窃听器。和安妮斯顿离婚后,我就搬出了贝弗利山庄,在巴黎买了房子。本打算和茱莉享受清静的生活,但是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狗仔队到处都是。”

  而据皮特在巴黎的住处附近一家咖啡厅的服务生称:“皮特是个非常和善的人,但看得出来他在这里并不快乐,他说茱莉想要住在法国,住在一个普通的街区,但是这并不是他想要的。虽然茱莉的孩子们在这里过得很幸福,但他觉得现在的房子太小了,而且还有

空气污染。皮特每天都到这里来,却很少有开心的时候,看起来他真的有什么心事。”

  而皮特的邻居说:“我经常能够听到他们在吵架,关于房子、生活、家庭琐事,因为搬家的问题,他们发生过多次的争吵。美国人来到巴黎找浪漫和美人,但是他们并不习惯这里的生活,所以我认为他们选错了地方。”雅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