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决定人气无线密令翻叮中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马浚伟于2004年转战内地拍剧赚钱,到去年回流为无线拍摄新剧《铁血保镖》,播出后收视一路报捷,平均有32点,最高更达35点,事实数据让无线对中生(中年小生)重拾信心。加上陈浩民、郑嘉颖再次担正演出的剧集《人生马戏团》和《天幕下的恋人》均收视不俗,而新扎小生吴卓羲、林峰、黄宗泽等的表现不见突出。于是,无线下密令,力捧马浚
伟等中生,让这一众过气的中年男人人气反弹。

  中生回归

  无线为了剧集的收视不断作出政策调整。在过了新年档期的低迷之后,近期收视再次上扬,如《天幕下的恋人》、《人生马戏团》和《铁血保镖》等,收视最高都达到了35点以上。巧的是,这三剧的男主角都是无线曾经的过气小生郑嘉颖、陈浩民和马浚伟,令本来人气低落的中生再次冒起。

  马浚伟在2004年跟合作十年的经理人约满后毅然前往内地发展,同时跟无线签下了以集数计算的经理人合约。虽然阔别香港视坛一年多,但是他在无线的新剧还是收视理想,播出后在香港人气急升。郑嘉颖和陈浩民也同样如此。

  无线翻捧

  由于如今无线的当家小生欧阳震华、郭晋安、林保怡和陈豪等虽然演技备受认同,演出的剧集收视也稳定,但是却欠新鲜感,而新扎小生吴卓羲、黄宗泽等人又还有待磨练。因此,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便邀请郑嘉颖回巢拍剧,另一高层曾励珍也不“执输”,找来了自己原来的“马仔”马浚伟和陈浩民演出新剧。

  此举果然有效,在收视得到保证的情况下,无线内部目前已经下了密令,要重新调整资源,尽量力捧昔日的小生任剧集男主角,更考虑将由马浚伟主演,原定在年底播出的《汇通天下》提早作为台庆剧播出。“姜还是老的辣”,看来一众新扎小生要加把劲博上位,否则随时地位不保。

  

收视决定人气无线密令翻叮中生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