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酒店密会女星2小时 朱丽倩大马独守空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酒店密会女星2小时朱丽倩大马独守空房

  华仔仿佛发现了摄影机(金羊网图)

  

刘德华酒店密会女星2小时朱丽倩大马独守空房

  梁敏仪与女性朋友同步离开

  

刘德华酒店密会女星2小时朱丽倩大马独守空房

  梁敏仪

  刘德华刚刚被爆冷落了女友朱丽倩,马上就有媒体拍到他与女星梁敏仪在酒店密会两个小时。虽然还有其他人作陪,但对平常几乎没有绯闻的刘德华来说却是第一次。而且从来没有交集的两人在酒店中餐厅相聚时有说有笑,看似十分熟络。梁敏仪过后称自己曾经是刘德华的“粉丝”。

  相约酒店吃饭

  刘德华与梁敏仪两个人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事实好像并非如此。前日中午1时许,梁敏仪独自驾驶其座驾抵达某酒店,然后步往中餐厅,进入酒店。不到5分钟,刘德华也乘坐保姆车到达。当他抵达该酒店中餐厅时,即被带往梁敏仪订下的桌子旁。同桌还有几位女士,而工作人员也甚为识趣,虽然他们没有要求坐贵宾房,仍将他们安排在一个自成一国的角落,好让他们不被其他人骚扰。

  平日未有听闻刘德华与梁敏仪有任何交情,而且两人也不曾合作过,不过,当天他们一见面就说个不停,气氛融洽,可见已经是非常熟络。一餐饭吃了足足两个小时,饭后刘德华先行离开,梁敏仪随后才与女性朋友同步离开,并显得春风满面。

  自认多年Fans

  事后,媒体联络到梁敏仪,她承认自己与刘德华约会,但是却自爆是以歌迷的身份出席:“我是他的忠实Fans,还没有参选港姐前,在读书时就已经加入他的歌迷会了,后来入了行才没有再参加歌迷会的活动。不过华仔对Fans好好,经常都有聚会约喝茶吃饭。”

  被问到会不会在工作上向“前辈”刘德华讨教,梁敏仪表示:“我们不会讲工作上的事情,不过他对Fans的亲切态度很值得我学习,好像和我们一起吃饭,他会很体谅我们,不会要求坐贵宾房。”不是为公事,那么就是私交的原因约会了。当初,谭咏麟和“二奶”Wendy正是从偶像与“粉丝”的关系发展起来的,难道刘天王要“依样画葫芦”?

  梁敏仪目前为TVB艺人,1999年参加港姐晋身最后五强,继而进入电视圈。曾出演张国荣的MTV《左右手》,演出电影《山狗1999》、《湾仔大四》、《炭烧凶灵》。(来源:新快报 记者芷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