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搜星”选手联名抵制“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认同“超女”的审美取向

  本报记者李丽

  “我们不会参加今年的‘超女’,因为‘超女’太过业余!”前天入围“雅虎搜星”选秀的20名选手签署了一份声明,表示与正在接受报名的“超女”划清界限。对此“雅虎
搜星”组委会负责人声称,这次抵制“超女”的行动完全由选手自觉发起,对她们的选择组委会表示尊重。

  据了解,这20名“雅虎搜星”选手是在入围后的封闭训练中达成共识的———在谈到“超女”时,她们一致认为这个比赛尽管带给人们很多娱乐,但其宣扬的审美观却无法让人接受。其中,人称“小章子怡”的徐熙颜表示:“虽然‘超女’有很多的粉丝,但事实上也有很多人对‘超女’很厌烦,很多人甚至到现在都无法明白为什么李宇春这样的人会成为‘巨星’。因此,我们认为‘超女’在一定的程度上代表了社会的一种不正常审美。”曾获选“华裔小姐”的选手王倩也说:“我们都想做演员,而且是做很有素养的中国演员,所以我们要做更好的榜样。”另一名女选手则表示:“看‘搜星’的选手,不是华裔小姐就是名模,比起来,‘超女’的选手就太业余了。我们要告诉社会,不是每个女孩都想参加‘超女’,我们就可以说不。”

  20名选手联名抵制“超女”,很容易让人怀疑是否是“雅虎搜星”在炒作。但组委会有关人士昨天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却表现得相当惊讶,在了解事情原委后他回电解释:“这件事是选手们自己的意思,我们也不希望跟‘超女’有什么误会,但沟通之后选手们仍然坚持这样做,我们也只好尊重她们的选择。”该负责人着重强调,“雅虎搜星”并不是一般的选秀,“一来我们的选秀性质跟‘超女’根本不同,二来我们有陈凯歌和冯小刚这样的名导压阵,因此根本不需要用‘超女’来抬高自己”。

  徐熙颜

  

“搜星”选手联名抵制“超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