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6赵本山东北二人转巡演专题 >正文

赵本山二人转全国巡演演出人员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1:48 新浪娱乐

  王小宝 在《刘老根》中饰演 刘老根的大儿子大奎,以其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孙立荣 在《刘老根》中饰演 泼辣、心直口快的角色孙丽荣。

  张小飞 在《刘老根》中饰演 刘老根的干儿子二柱子。张小飞演技精湛,得到了观
众的一致好评。

  贺美玲 在《刘老根》中饰演 丁香的女儿大胖。

  闫光明、赵海燕在《刘老根》中饰演 凤舞山庄剧团演员

  闫光明 在《马大帅Ⅱ》中饰演 农民

  赵海燕 在《马大帅Ⅱ》中饰演 卖菜商贩,在戏中与彪哥在菜市场中发生过争执。成功演出了辽台春晚小品《有病没病》。

  王小虎 在《刘老根》中饰演 龙泉山庄小八路

  在《马大帅Ⅱ》中饰演 农民。

  200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功夫》中出演“大忽悠”的徒弟,并为广大观众所喜爱。

  张可 在《刘老根Ⅰ》中饰演 药匣子秘书

  王小力 在《刘老根》中饰演 宋秃子,和冯乡长一起与刘老根作对。

  在《马大帅》中饰演 警察

  在《乡村爱情》中饰演 口齿不清的刘能。随着《乡村爱情》的播放,王小力将会以他精湛的演技征服广大观众。

  李林 在《刘老根》中饰演 龙泉山庄剧团演员

  唐鉴军 在《刘老根》中饰演 徐迈

  在《马大帅Ⅲ》中饰演 精神不正常的小唐,在剧中疯狂的追求玉芬,闹出了不少笑话。

  王小华 在《刘老根》中饰演 龙泉山庄剧团演员

  李正春 在《刘老根》中饰演 冯乡长。他在剧中与刘老根作对,是个受人斥骂的人物。并成功参与演出了辽台春晚小品《有病没病》。

  高明娥 在《马大帅》中饰演 彪哥的老婆桂英。

  蔡小楼 在《马大帅Ⅰ》中饰演 大骗子钱老板。虽然剧中戏份不多,但他的表演还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付东兰 在《马大帅Ⅰ》中饰演 迎宾员

  蔡维利 在《刘老根》中饰演 丁庆林

  在《马大帅Ⅱ》中饰演 农民

  200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功夫》中,与王小虎一起出演“大忽悠”的徒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牧童 在《刘老根》中饰演 龙泉山庄剧团演员

  王金龙 在《刘老根》中饰演 龙泉山庄剧团演员

  洋洋 在《乡村爱情》中饰演 皮校长的情人严冬冬,是个不光彩的角色。

  王永会 在《刘老根》中饰演 二柱子的情敌赵三,剧中戏少但却很抢眼。

  赵丹 在《马大帅Ⅲ》中饰演 婷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