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爆冷几率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25 北京晨报

  颁奖典礼前夕“分猪肉” 曾志伟唐季礼一致认为

  第25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于今晚7点半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昨天中午,金像奖协会在红馆外举行了入场拜神仪式,除协会主席文隽外,唐季礼、曾志伟及最佳女配角角逐者毛舜筠、最佳新人奖提名薛凯琪均出席。仪式结束后,文隽带头“分猪肉”,切开“贡品”烤乳猪分给众。在被要求预测金像奖花落谁家时,曾志伟、唐季礼都表示看好郭富城
,而之前有媒体报道金像奖特刊宣传照内藏玄机,以往每年宣传照中位列右侧第二个的入围者往往都是最后大奖的得主,按照这种说法,在今年宣传照位列右侧第二个的郭富城极有可能“称帝”。

  动态

  杜琪峰监制《跟踪》

  洪金宝开拍《响箭》

  昨天下午,杜琪峰和洪金宝携手亮相骄阳影业的记者会,宣布和该公司签约,各拍摄一部电影。洪金宝将拍摄一部名为《响箭》的武打片,他将担任影片的导演、武术指导和领衔主演。杜琪峰将执导一部影片,监制两部影片。据骄阳影业的工作人员介绍,杜琪峰执导的影片目前尚未进入筹备阶段,但他监制的其中一部影片已经浮出水面,就是杜琪峰门生游乃海的处女作《跟踪》。

  杜琪峰身着黑色西装,洪金宝则穿灰白色功夫大褂,戴着黑色墨镜。两人坐在一处形成鲜明对比。虽然在台下时两人都十分沉默,一言不发。但到了台上顿时看出区别,洪金宝比杜琪峰要能言会道许多。洪金宝时常把主持人连同台下的人逗得前仰后合。据悉,洪金宝的《响箭》讲述的是清朝末年的故事,将于今年年底开拍,有望明年年底和观众见面。《响箭》是一部武打动作片,但洪金宝表示他将在片中真实地展现中国功夫,因为《响箭》将会尽量避免用特技。

  此外,主办方还播放了他们和华谊共同投资的影片《墨攻》的片花。这也是《墨攻》的片花首次对媒体曝光。整个片子的色调显得十分灰暗,总给人风尘仆仆的感觉。攻城掠池的战争场面很多,还有宏大的火攻场景,士兵推着数十架着火的战车从城内冲出来,点燃了整个屏幕。刘德华在片中时而留板寸,时而用灰布或黑布包头,仿佛日本的忍者。在短短的片花中,吴奇隆和范冰冰都“昙花一现”,却没有其他角色如王志文扮演的梁王的影子。《墨攻》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上映,洪金宝的儿子在片中饰演一个将军。

  预测

  曾志伟豪爽圆滑

  唐季礼谨小慎微

  在“分猪肉”时,唐季礼和曾志伟都显示极强的亲和力,不过在被要求预测金像奖花落谁家时,两人的不同风格就展露无遗。

  曾志伟一边大口嚼着烤乳猪,一边手一挥豪爽地说:“影帝影后自然是梁家辉和周迅啦!大热嘛……”随即又加上一句:“其实影帝最可能爆冷啦,梁家辉虽然热门,但他有两部片子提名,会分散选票啦。”当被问到他心目中的冷门影帝会是哪一位时,这位喜剧演员耍起了花枪:“冷门就是大家都猜不到的,谁都有可能的,郭富城、任达华都有可能啊!”至于最佳导演奖,曾志伟则最看好陈可辛。

  和曾志伟一样,唐季礼也认为最佳导演应该由陈可辛拿到。当被问到是否看好周迅拿影后时,唐季礼表示“不好说”。随即就谈起了郑秀文:“sammi很努力,她塑造了一个新的人物出来,,看得出非常用心。”绕了半天圈子后,唐导终于表白心声:“其实我比较看好Sammi啦!”至于影帝的得主,唐季礼的看法和曾志伟相似,都认为梁家辉虽然热门但不一定稳胜,郭富城有可能会爆冷。令人惊讶的是,无论是曾志伟还是唐季礼在预测影帝得主时都没有提到刘德华。连爆冷人选都没有给他,看来刘天王似乎前景不妙。

  辟谣

  苏岩:郑秀文很健康

  胡军:黄秋生很强势

  今年初金像奖提名公布后,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郑秀文缺席海报拍摄,现在金像奖颁奖在即,郑秀文似乎仍没有露面的打算。于是有传闻称郑秀文因为身体不佳不能出席金像奖。昨天苏岩和胡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为郑秀文辟谣,称郑秀文的健康绝无问题。

  苏岩告诉记者,郑秀文目前在拍广告,因为太忙了所以没有露面。一提起郑秀文身体染恙的传闻,苏岩显得有些义愤填膺,表示这纯粹是某些媒体胡编乱造。胡军也很看好郑秀文拿影后,胡军是本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的角逐者,但他认为自己没有希望获奖:“我认为黄秋生希望最大!” 据称可能缺席明晚颁奖典礼的除了郑秀文还有梁家辉和杜琪峰。杜琪峰一贯都是性格导演,梁家辉则是忙于话剧《倾城之恋》的排练。

  

郭富城爆冷几率大

  有金马影帝在手的郭富城在《三岔口》中表现尚可,加上最强劲对手梁家辉可能选票分散,所以这次问鼎金像奖“影帝”希望很大。

  

郭富城爆冷几率大

  入围最佳女配角的苏岩(左)夺奖呼声很高。

  晨报记者 杨莲洁/摄

  

郭富城爆冷几率大

  晨报记者 杨莲洁/摄

  晨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杨莲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