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日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19 重庆商报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今日,第25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红磡体育馆揭晓。昨日中午12:18,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带领本届的司仪曾志伟、毛舜筠,导演唐季礼,以及薛凯琪共同举办祈福仪式。昨天记者采访了很多明星、导演,原来他们心目中都有各自的真英雄。

  尔冬升:

  我是陪跑的

  

  

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日揭晓

  尔冬升也是陪练

  “女主角应该是周迅吧,男主角实在是不好说,我希望杜琪峰和陈可辛能够分到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至于新人嘛,应该是周杰伦了,我都告诉薛凯琪了,到时候不要哭,谁让你遇见了周杰伦?”

  唐季礼:

  投了郑秀文一票

  

  

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日揭晓

  成龙和唐季礼都没戏

  “都说周迅很不错,但我还是把票给了郑秀文;梁家辉的演技是没得说,可是郭富城也很有突破,他那么多年的经验积累让他成熟了很多;不过,最佳导演肯定不是我了。”

  张静初:

  我看好周迅

  

  

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日揭晓

  张静初看好周迅

  “女主角我觉得周迅把握比较大;最佳导演方面,其实徐克导演获不获奖,在我心里都是最佳的,已经不需要奖项来认可了。”

  内地影人齐聚金像奖

  张靓颖唱响《电影之歌》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本次电影节非常隆重,不但有梁朝伟、刘德华、成龙等当地重磅影人出席,还有大量包括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夏雨等内地影人前来捧场。

  昨日,大多数内地影人已经到达香港,并且开始了宣传活动。获得配角提名的苏岩、胡军专门开了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最佳女主角大热门周迅也早早来到香港。而张靓颖则会在开幕时献唱《电影之歌》的歌曲。

  金像奖遭恶搞 入围影片无幸免

  本报讯 (记者 陈茜 实习生 赵紫馨)继《无极》被恶搞成《馒头》后,昨日记者发现,在淘宝网的“电影模仿秀”中,《七剑》、《如果·爱》、《黑社会》、《神话》、《头文字D》等金像奖入围影片也无一幸免遭遇了恶搞。

  在这些被恶搞的海报中,《七剑》被PS成《七剑下厨房》,七把利剑被换成了筷子、刀、叉、匙等餐具。而《神话》被冠以了《神话·西游记版》,成龙、金喜善等人的形象被换成了孙悟空等。另外,《黑社会》则成为动物园版、家禽版、水果版的卡通影片。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参加“电影模仿秀”的网友。他告诉记者,他们不是“恶搞”,“我们没有恶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