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上内地女艺人反客为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19 重庆商报

  

星光大道上内地女艺人反客为主

  章子怡这身绿孔雀装将她衬得神采奕奕

  虽然有梁朝伟、刘德华等大牌出席,但是明显感到本届金像奖紫色的“星光大道”上星光不足。还好有范冰冰、李冰冰、梅婷、秦海璐等大队人马从内地“杀”过来,帮金像
奖的星光大道撑起了半边天,风头之劲可谓已反客为主,搅起风情无限。而章子怡竟然成了当晚最大的一个牌。

  两“冰冰”红毯争艳

  

星光大道上内地女艺人反客为主

  李冰冰白色洋装清纯飘逸

  昨天,李冰冰是第一个出现在星光大道上的内地女艺人,延续一贯的谦虚风格,她彬彬有礼地朝着记者微笑,一身白色裙装,朴素中带有华丽,为了在星光大道上漂亮亮相,李冰冰事前做足了功课,看来效果还不错。而范冰冰一袭绿色贴身礼服也将她的婀娜身材暴露无遗,性感妩媚。两位“冰冰”给星光大道增添无数风景。

  

星光大道上内地女艺人反客为主

  范冰冰果绿色礼服性感妩媚

  张靓颖被评最差着装

  去年三亚的金鸡百花电影节,“超女”何洁星光大道上连摔两跤,却意外成为最抢镜之人。而此次因为音乐剧《电影之歌》,张靓颖也将亮相金像奖让记者好一阵期待。谁知,当《电影之歌》一行人出现时,卷长发向一边束起,身着金色豹纹短上衣和西装短裤的靓颖竟让人大跌眼镜,一身装扮好似俗气的街边妹,穿短裤走星光大道恐怕她也是第一人了。

  周迅被陈可辛撩裙走光

  

  

星光大道上内地女艺人反客为主

  昨晚的周迅很惊艳,只是这身长裙害她险走光

  《如果·爱》是本届金像奖最大赢家。周迅今年穿得很漂亮,比去年当颁奖嘉宾时好看多了,果然在她男朋友的悉心打扮下,有明显效果。星光大道上,导演陈可辛携大肚吴君如、周迅三人一同亮相。也许是感觉到自己得奖势在必得,星光大道上的周迅一脸笑容,表现出足够的自信,但长长的黑色曳地长裙虽然隆重,却麻烦不少,被导演陈可辛几次踩到。出于好意,陈导干脆将周迅的长裙用手牵起,另一手扶着大肚子的吴君如往前行,但好心办坏事,差点把周迅的大腿露出,引来现场记者一片哗然:“哇,要走光啦!”

  章子怡现场大飙英语

  接近20:00,章子怡“压轴”出现,风头十足,只见她袭一身紫色短裙,外披貂皮披肩,把她的肌肤衬得晶莹剔透,一路灿烂微笑地走来,犹如一只美丽的绿孔雀。看到围栏外一外国电视台记者向她挥手,章美女自信地走到镜头前大秀英语,对于外国记者的提问,她自如地回答道:“我明天就要赶回北京。”她更是大方地告诉大家,今天精心挑选的衣服是阿玛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