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梁家辉周迅夺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26 新华网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梁家辉周迅夺大奖(图)

  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女主角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梁家辉周迅夺大奖(图)

  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四月八日于香港红磡体育馆圆满结束,最佳电影由大热门《黑社会》顺利夺得,而竞争激烈的男女主角,则分别由梁家辉及周迅夺得,周迅更在台上喜极而泣。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适逢是银禧纪念,大会特别以电影频道制作的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作开场及压轴表演,并以此剧向为中国电影做出贡献的业内人士致敬。颁奖典礼的司仪由曾志伟、毛舜筠及杜汶泽担任,令全晚充满欢乐气氛。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梁家辉周迅夺大奖(图)

  周迅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梁家辉周迅夺大奖(图)

  周杰伦毫无悬念地拿到了最佳新人奖

  男主角梁家辉由于要演出舞台剧而未能出席颁奖礼,他在视频访问中表示,非常感谢TVB安排他在荧幕中出现,而当宣布他成为最佳男主角时,更因为被颁奖嘉宾吴君如及刘嘉玲要求他估计是凭那一部电影得奖而非常尴尬,引来全场大笑。 而女主角周迅领奖时显得非常激动,不停在台上落泪,更首次公开多谢她的爱人李大齐,尽管她的脾气非常坏,也能一直容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