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导谷德昭母亲跳楼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6:44 扬子晚报

  香港著名导演谷德昭的母亲近年患上老人病,4月7日,老人离开九龙塘碧华花园寓所后,走入名校喇沙书院,在校舍2楼攀栏跳下,跌落运动场近看台一侧,重伤昏迷被送往院。因伤重不治,终年78岁。

  当日16时23分,一名男子经过喇沙书院,发现有人倒卧在运动场看台一侧,连忙报警。警员到场发现是一名老妇,身怀两封遗书,马上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并根据遗书的资料
先联络到谷母的长女赶往医院。稍后,谷德昭在侄女谷祖琳陪同下赶到医院。警方在谷德昭两姐弟助查后,怀疑有老人病的谷母因病厌世导致跳楼身亡。

  谷德昭因导演《家有喜事》、《唐伯虎点秋香》、《国产007》等影片而闻名,同时,他也是出名的孝子。记者尝试与他电话联络,但其手机转到留言信箱。

  宗合

  

名导谷德昭母亲跳楼自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