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拿奖明星各有感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落选明星的心情都是相似的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郭爽

  赛前一直被看作夺冠大热门的梁家辉和周迅果然不负众望称帝封后。听到自己获奖,刚刚演出完舞台剧《新倾城之恋》的梁家辉高兴得仰翻在地,当即在舞台剧后台透过视频
向大会致谢;周迅拿起奖杯时则喜极而泣,称要感谢自己的男友李大齐。

  梁家辉兴奋倒地

  梁家辉当晚因要参演舞台剧而不能出席颁奖典礼,在舞台剧演出后台,十几名他的影迷和全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陪着他等待金像奖的最后消息。而当大会宣布最佳男主角得主是梁家辉时,从现场传来的视频中看到,身穿演出服的梁家辉非常激动:“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并兴奋地仰翻在地上。

  在稍后的庆功宴上,梁家辉一下车走入会场,就有大群影迷大声高呼“家辉家辉支持你”,气势逼人。而梁家辉则把奖杯高高举起,大声对记者说:“好高兴,多谢你们!”

  ■梁家辉透过视频向颁奖晚会表达兴奋心情。

  

拿奖明星各有感慨

  周迅热泪盈眶

  29岁的周迅首次在港封后,她上台领奖时显得非常激动,热泪盈眶:“每一次听到《如果·爱》,就想起在北京和上海拍戏时的点点滴滴……我要感谢我的爱人大齐,在我拍戏的时候忍受我的坏脾气。”

  稍后的庆功宴上周迅再次出现,此时的她心情已经平复,手握奖杯,换上了白色的低胸裙,显得清新可人。她说:“我现在最想通知的就是我的父母和我的男友。这次得奖真的很开心,今晚庆祝完,我明天就回去。”

  

拿奖明星各有感慨

  周杰伦不甚开心

  而获得“最佳新演员奖”的周杰伦则显得并不是很开心,他说,其实自己很希望能拿到“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杰伦领奖后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好紧张,紧张到把‘黄秋生’讲成了‘黄生秋’,不过没关系,我平时都叫他‘干爹’。希望等一下能再上去拿奖,因为自己比较在行的还是音乐。”而杰伦也表示,其实自己还是蛮介意能不能拿奖的。“不希望别人看笑话,也不希望歌迷失望。希望在电影方面的发展能像音乐方面一样顺利。”

  毛舜均“感谢神”

  作为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毛舜均终于拿到了入行30年以来的第一个奖项,激动之余也难掩闪闪的泪光。“感谢神。以前每次都以为自己会拿奖,结果每次都输了。我现在很想回家告诉两个女儿:‘妈妈赢了!’”

  黄秋生继续耍宝

  而获得“最佳男配角”的黄秋生则显得非常轻松,在发表得奖感言时不仅掏出一串长长的名单现场耍宝,在后台还跟记者们开起了玩笑。“今晚最开心的就是能跟杰伦一起拿奖。但我发现其实拿配角奖很好,如果拿主角奖就会忙好多。配角奖就不会被那么多记者追着要采访,我第一次拿配角奖的时候都觉得好孤单。”

  

拿奖明星各有感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