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清芳暴食2小时扫8摊 老公当跟班贴心撑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张清芳暴食2小时扫8摊老公当跟班贴心撑伞(图)

  

张清芳暴食2小时扫8摊老公当跟班贴心撑伞(图)

  中新网4月10人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清芳(阿芳)以“身材未恢复”为由,产后坚持不曝光,其实她只胖了三公斤,身材比同龄者好太多;不料她说自己胖,上周四居然和老
公宋学仁到台湾基隆夜市吃了七种小吃,又到通化夜市豪饮牛杂汤,两小时内暴食八摊,期间两人还甜蜜地共饮一碗汤。对此暴食,她不好意思的说:“只是放肆的‘小吃’一下嘛!”

  大开吃戒

  上周四晚间,张清芳和老公举行“北台湾夜市

美食一日游”,吃的便宜,贵的是两人全程由司机开黑奔驰(Mercedes Benz)轿车接送,虽是吃小吃,还是派头十足,不过两人用餐时被认出,身为高盛
证券
亚洲副董事长夫人的阿芳还是平易近人。

  记者目击,两人从远企饭店出发,直奔基隆夜市,一进夜市,阿芳就吃红了眼!一连吃了七种小吃。而老公宋学仁很贴心,全程帮忙吃,还乐当妻奴为老婆撑伞遮雨。

  掌管经济大权

  张清芳暴食七摊,又拉着老公直奔台北通化夜市,品尝有名的老李牛杂。宋学仁在财经圈向来有“投资银行教父”之称,面对“夜市美食教母”,态度“妇唱夫随”,两人还共食一碗牛杂汤,颇有“一人喝一半、感情不会散”的味道。

  张清芳的暴食之旅,全程由她付帐;途中宋学仁的手机有简讯传进来,他自动缴械让老婆观看,可见她地位崇高,她笑说:“他工作方面我不会,家里的开销当然归我管啰!”她也说有了小孩后夫妻难得出游,因她久未回台嘴馋,美国

哈佛大学毕业的老公长年在外,也好久没吃这些,“只是放肆的‘小吃’一下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