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否认金像奖内定 爆张艺谋对巩俐格外照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否认金像奖内定爆张艺谋对巩俐格外照顾

  周杰伦

  中新网4月10日电周杰伦4月8日刚刚拿到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9日一大早就赶到了上海,出席一个品牌代言活动。也许是刚刚拿奖的缘故,周杰伦的状态相当好,一
改往日的颓废模样,见到媒体也主动打招呼,让人大感意外。

  据华商报报道,凭《头文字D》拿下去年第4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周杰伦,这回又在香港夺下第25届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不过周董竟因紧张过头,上台时把干爹黄秋生讲成“黄秋成”。昨天谈到此事,周杰伦还耿耿于怀,他透露在前晚的庆功宴上他不断向干爹赔罪,结果,被干爹趁机向他“灌酒”。但周董觉得干爹开心,自己多喝几杯倒无所谓。他只是觉得刘伟强没有得奖很遗憾,“我自己很有私心,一直希望刘伟强能够凭借《头文字D》拿到最佳导演奖,现在拿不到,很可惜。”

  对于此前有网友揭发金像奖海报有“右二密码”,凡是站在最佳男、女主角及新演员入围者照片中右二位置的演员,基本可以肯定获奖,结果,周迅和周杰伦真的都被说中了。周董称:“我是一点都不知道结果,前晚我自己都很紧张,当时还不断安慰自己不要把奖项看得太重,只有这样才不会太失望,假如我早知道得奖,也不会出洋相了。”

  因为正在参与拍摄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杰伦和周润发、巩俐的合作也受到了关注。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周杰伦大曝自己其实非常怕和周润发、巩俐演戏:“和他们一起演戏觉得好紧张,因为觉得他们都很会演,但我好像不会演,所以我就装酷。”当被问到在拍戏时会不会被张艺谋骂,周杰伦相当坦白:“他说过我,不过我每次都不讲话,他看我可怜的样子就不说我了。”说到这里,周董哈哈大笑。

  周杰伦还向记者爆料,张艺谋对巩俐格外照顾。“对于‘母后’巩俐演戏,张导一直很满意,而且两人还在一起研究剧本,感觉蛮好的。”(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