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超白金造型团队再造中国1983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43 南方网

  

韩国超白金造型团队再造中国1983组合

  

韩国超白金造型团队再造中国1983组合

  1983组合工作照

  日前1983组合正在进行整体造型、拍摄、设计系列工作,韩国的公司对此项工作极为注重,花重金请来韩国鼎鼎大名的造型团队,再造1983组合!

  摄影师BO LEE非常著名,作为韩国顶级的唯一的一位女性摄影师,她曾为韩国多位当红艺人如张东健、李秉宪等拍摄造型照片,也担任过多部

韩国电影的封面及海报摄影,造型师KIM BONG BUB曾担当宝儿、安在旭及李孝利的造型设计。JIHYUNSONG是
神话
组合的艺人设计总监。能把这几位大师集和起来,同时为1983组合打造专辑封面造型,韩国本土的艺人。

  初进摄影棚,感觉跟在国内没有什么不同。但经过造型、化妆以及服装师的一番"加工"之后,呈现在我们面前的1983可以说完全颠覆了之前给大家留下的印象。让大家眼前亮了又亮。无不为韩国造型师们的大胆创意及服饰设计所折服。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在国内有那么多哈韩的年轻人。

  1983组合一共尝试了13套完全不同的造型,除了在摄影棚的内景拍摄外,摄影师特意安排了在韩国闹市街区的一间"上海酒吧"拍摄了一组"花样年华"风格的图片。引来街头女孩们的阵阵尖叫,并让所有在场的中方工作人员感到一丝小小的惊喜。

  结束拍摄后,摄影师坦言,虽然在业内他们非常有实力,也成功为诸多韩国艺人拍摄造型,但他们也并不是非常确定中国的广大听众能接受1983这组照片。因为语言不同,所以他们并不能完全理解1983

歌词中所表达的意思,但因为所选的音乐都是在韩国正在流行的歌曲,所以他们会更多的从音乐的角度去理解,并且通过造型和照片表达出来。

  究竟1983此次韩国之行的音乐和造型能否被中国的广大听众所接受,我们还要等到唱片正式发行之后一窥究竟。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