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天津见面会热爆 "纲丝"反映热烈现场失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59 中国新闻网

  

郭德纲天津见面会热爆"纲丝"反映热烈现场失控

  郭德纲(资料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昨天,在郭德纲老家天津举行的铁路说唱团媒体见面会上,侯耀文、郭德纲师徒同台亮相,由于观众过分热情,令现场局面几度失控。

  据京华时报报道,郭德纲此次到天津,是为五月一日在那里举行的“中国笑星超豪华喜福会”做宣传。而早前定于4月29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的两场“中国笑星超豪华喜福会”,在开票三周后,所有价位的门票就被售空,主办方被迫决定在5月2日加演一场。得知下午两点郭德纲要来的消息后,许多人早早地等在了现场,其中大部分是老人。郭德纲刚出现在休息室,就不断有要求合影、签名的“纲丝”冲破保安的层层防卫,现场几近失控。紧急添加人力后,保安实行了更严格的放行措施,没想到把郭德纲的搭档于谦也生生地挡在了门外,急得于谦的助手大叫,“他是于谦。”

  发布会也两度被强行要求签名的观众打断。一位86岁的“纲丝”说,自己看了70多年的

相声,在相声滑坡的时候知道出了一个郭德纲,让他看到了希望。还有一位老年“纲丝”,花了三个月时间,收集200多份报道郭德纲的作品,制成了长达十米的剪报,郭德纲感动得连连向“衣食父母”们鞠躬。

  除了郭德纲的人气,师傅侯耀文的高调捧场更是给现场的气氛推波助澜。对于徒弟面临的一些困难,侯耀文要求大家理解、支持。“他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他有今天,是经过很多坎坷、很多磨炼,努力出来的。他毕竟还只有33岁,再给他点时间。”侯耀文称郭德纲是相声的希望,“他身上的任务很重,相声一定要有继承人,就是郭德纲,我们需要千百个郭德纲。”然后一语双关地冲徒弟说,“将来要多弄几个郭德纲啊。”全场爆笑。为了捧徒弟,侯耀文不惜拉下面子。“喜欢德纲的老哥哥、老姐姐,帮我看着这孩子,让他不要走歪道,时时告诉他,嘛叫相声。希望哪天没得混了,我们爷俩在天津进哪个门都有饭吃。”(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