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Hebe绯闻男友钮承泽当评委 接受媒体“拷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59 新浪娱乐
Hebe绯闻男友钮承泽当评委接受媒体“拷问”

选手队伍壮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山东卫视“M-ZONE天使任务”北京赛区海选将于明天上午在海淀区坡上村12号(中央党校东300米)国际关系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帏幕,从周日起,林志颖、阿亮、谢娜、艾玛等明星将陆续空降海选现场,据悉,本周日(9日)下午3点钟,“小旋风”林志颖将赶赴海选现场为选手加油,并专门留出时间接受有关媒体的专访,而周一(10日)下午4点钟,S.H.E中Hebe的绯闻男友、名导演钮承泽,以及台湾情歌诗人游鸿明将在位于世纪坛桥下东南角地下的600平米演播室复赛现场出现,并接受媒体的“拷问”。

  众所周知,北京云集了众多著名的艺术院校,其中,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又是名校中盛产明星的“宝地”,以致每年的招生考试都吸引众多莘莘学子的眼球。张扬的个性与膨胀的勇气使年轻学子们对这种选秀活动和选拔赛乐此不疲,因此“M-ZONE天使任务”无疑成了他们展示自我的舞台。

  在各种选秀中,设定北京赛区的,也许只有山东卫视“M-ZONE天使任务”最打眼,对于那些跃跃欲试的选手来说,到外地参赛似乎不太现实,而在“家门口”比赛则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据悉,这几天“M-ZONE天使任务”北京赛区的报名热线几乎被打爆,还有很多选手干脆准备到海选场地现场报名。

  “M-ZONE天使任务”作为一档青春时尚、乐观向上的大型选秀活动,自活动开始以来,就打出了“个性”“爱炫”的旗号,惹得“年轻酷一族”奔走相告,从而引来做着明星梦的“发烧级”俊男靓女汇集一堂。与其它选秀不同的是,“M-ZONE天使任务”摈弃恶俗,提倡“朝气”与“活力”,而“有戏没戏演了再说”的口号则使活动充满了无穷的趣味,因此海选环节则成为了平民热捧的“大杂烩”。据悉,看电视的观众经常被逗得哈哈大笑,每周日黄金时间19:40分锁定山东卫视“M-ZONE天使任务”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时髦选择。

  如果说“M-ZONE天使任务”是一项低门槛的平民活动,那么明星的热力加盟则使活动急速升温。此次来北京海选助阵的嘉宾可谓星光灿烂:因演活《绝代双骄》中活泼俏皮“小鱼儿”而一路走红的林志颖将亲临现场,除此之外,人气歌手游鸿明将带来他的“游氏情歌”,S.H.E中Hebe的绯闻男友、名导演钮承泽,则会以评委身份于周日现身复赛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M-ZONE天使任务”北京赛区为期两天的海选将从中选拔出80名优秀选手,并于下周一进行精彩的“80进10”淘汰赛,最后胜出的10名选手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日后的KO赛角逐。 谭丽玲 李婧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