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户田惠梨香“死”出名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翻拍自人气漫画的日本电影《死亡笔记》,尚未上映已相当受瞩目。

  由藤原龙也主演的《死亡笔记》,定于6月和10月分两集上映,电影公司耗资20多亿日圆(约1.4亿元人民币)成本制作。原著漫画现已卖出1400万本,有消息说电视动画也将于年底推出,届时《死亡笔记》势必热爆亚洲。

  在片中饰演偶像歌手“弥海砂”的新扎女星户田惠梨香,其事业正获圈中人看好,不仅被杂志《CMNOW》选为“2006年广告界新星”的冠军;同时,由业界人士选出的“最喜爱青春女星”中,户田的成绩也仅次于长泽正美和黑木美沙等排行第七,预料《死亡笔记》片将进一步助其星运。

  

户田惠梨香“死”出名堂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