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萨摩掀起了米勒的裙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赛琳娜·米勒同志图片吓坏好莱坞

  ■新快报记者魏保珠

  奥斯卡热潮退去之后,英国演员赛琳娜·米勒为《名利场》拍摄了一组“喧闹、孩子气”风格的照片,吓坏了之前看好她的好莱坞电影产业的老板们。

  这些照片将在《名利场》5月号上登出。照片上,米勒喝得醉醺醺的,和同样喜欢热闹的年轻女星塔拉·萨摩抱在一起。萨摩掀起她的裙子,轻轻咬着她的脚,她摇晃着长腿,看起来很惬意。

  这组风格怪异的照片吓坏了好莱坞的制作人和决策层。在他们看来,赛琳娜·米勒接拍《阿尔菲》后与裘德·洛恋爱,两人分手后米勒接拍了新戏,寄情于工作已经人气高涨,成为去年人气上升最快的明星之一。现在,有制作人告诉英国报纸,“你喜欢八卦是一件事,在杂志上暴露你与同性拥吻的照片就是另一件事了。尤其是这件事情放到一位年轻的明星身上,会让坚持传统观念的好莱坞失望的。”

  在他看来,演员们如果想得到别人的尊重就不应该喝醉酒并做出这些失态举动。

  一个目击者说赛琳娜“吵闹,孩子气,每个人都说赛琳娜喝高了,这些照片完全毁掉了她的声誉。”赛琳娜·米勒的经纪人也出来坚决否认米勒是

同性恋,他说:“她们只是一起拍戏,在派对的时候坐到了一起,她们之间没什么。”

  其实想想当初布兰妮和麦当娜在电视里接吻引来骂声一片就可以知道赛琳娜·米勒闯了多大的祸,更何况曾经的爱人、33岁的裘德近日坐飞机前往纽约与西耶娜见面,只因为米勒在拍片的时候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说她想他了,看来两人极有可能复合,不要受到照片的影响就好。

  

萨摩掀起了米勒的裙子

  米勒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