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让凯蒂闭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小汤姆本周出生

  据一家名叫洛杉矶Cedars-sinai医院中的医生透露,凯蒂准确的预产期已经正式确定,定在4月12日。

  目前汤姆·克鲁斯位于洛杉矶的豪宅也戒备森严。为了让凯蒂的情绪不被一些大胆
闯入的冒失记者影响,阿汤哥在房子周围的铁围栏上安装了无数的摄像头,全天候数名保镖监视以确保没有入侵者。由于凯蒂还没有住进该医院,因此救护车24小时准备就绪,只要一个电话,凯蒂就会被送往该医院进行住院观察,随时迎接小生命的诞生。

  43岁的汤姆·克鲁斯是美国最知名的科学教派忠实信徒,创始者L·荣·哈波特的追随者。哈波特坚信婴儿会感受到周围的痛苦,对于母亲声嘶力竭的喊叫,以及周围医生七嘴八舌喊“用力!推!再用力”的声音有着天然的反感。对科学教派信徒来说,婴儿应该在安宁、充满爱的环境下迎接新生活的到来,所以凯蒂·霍姆斯生产的时候不能发出任何声音,也不能有剧烈动作。

  科学教派的这种论调早就遭到影迷的抨击,因此,克鲁斯也做出妥协,说凯蒂·霍姆斯不用保持沉默,只要不说粗口就可以了。他也否认了自己已经去买了安慰剂来帮助凯蒂禁声。(想乐)

  

汤姆•克鲁斯让凯蒂闭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