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JunJin做教练遭网民炮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将于4月14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记者会,宣布正式“进军”日本,第八张专辑也将于下月初发行,以首尔定为亚洲巡演第一站的演唱会“2006年亚洲巡演首尔站演出”也将在下月13日和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馆举行,但在回归前,成员JunJin却受到网民的炮轰。

  事因本身担任KBS2TV节目《快乐星期天———飞吧,小小足球员》的总教练金锺国
因上个月30日紧急入伍后,KBS2TV只好急急忙忙物色了新的总教练,但当宣布了新教练为JunJin后,引起网民们的不满,并在节目的留言板上出现了大量的批评文章。

  之后,同属

神话成员的金烔完在神话官方网站上为JunJin写下辩护的文章,却令情况变得更糟。金烔完用电影《我的马拉松》中的教练作比喻:“在马拉松中,教导草原的教练也因为酒后开车,因而被停职并在社会服务的途中和草原给了彼此人生很大的帮助。节目都没看过,就已经不满……”留言又再成为导火线。

  网民们都认为金烔完为了既是队友又是朋友的JunJin辩护虽是好意,但用词方面太过激烈,但也有支持的网民认为金炯完够义气。

  而JunJin表示:“接过金锺国的担子感觉很沉重,不过足球也是我很喜欢的运动,我会尽力做好这次的教练工作。现在很想和孩子们亲近,希望能够尽可能地让他们感觉亲近和好相处。”

  

JunJin做教练遭网民炮轰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