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超女主题曲出炉 安又琪取代李宇春"唱得响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52 中国新闻网

  

06超女主题曲出炉安又琪取代李宇春"唱得响亮"

  中新网4月11日电2005年,随着“想唱就唱”这句超女口号唱响的,是一首红遍全国的同名“超女”主题歌,但是在今年,这首歌将肯定被弃用,取而代之的是另一首新的主题歌《唱得响亮》。不过,这首歌的演唱者却不是去年“超女”的冠军李宇春,而是“老超女”安又琪。据悉,这和今年超女选择的类型有关。

  据新闻晨报报道 去年,由2004年的“超女”季军张含韵演唱的这首《想唱就唱》在一年之中,随着“超女”们的脚步,唱红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但是,让天娱公司十分尴尬的是,由于张含韵已经不是天娱公司的艺人了,所以今年必定会选择一个新的演唱者,也会由此而创作一首新的歌曲。

  出乎人意料的是,今年的主题歌演唱者并没有选择去年“超女”的冠军李宇春,而是使用了2004年“超女”冠军安又琪。虽然天娱公司拒绝对此发表官方评论,但是记者还是通过内部的特殊途径了解到,这和今年“超女”选手的选择方向有关。据了解,尽管在今年“超女”开始的前后,天娱公司和湖南卫视方面已通过多种途径反复重申:“选手一定要做自己才有成功希望”,然而,记者在报名点仍然看到了不少呈中性化打扮、外型比较中性的选手。针对这一情况,天娱公司最终确定了在外型和性格上更具“女人味”的安又琪,希望依靠她的形象来对选手们进行一种引导,希望看到更多“更女生”的“超级女声”。而同时,在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内部,另一种声音则认为,李宇春目前的人气极高,根本不需要靠唱主题歌来进行宣传。

  记者日前也通过特殊途径听到了一些新的2006年“超女”新宣传歌的片段。从旋律上来说,不知是否要延续去年的风格,在前奏部分几乎是直接引用了《想唱就唱》的高潮部分,名字也和《想唱就唱》起到了承接效果,叫做《唱得响亮》。而在歌词内容方面,则仍以励志为主。但目前该主题歌的词曲作者还不得而知,天娱方面只表示,肯定是大腕级的人物。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员告诉记者,大约在这个周末左右,《唱得响亮》的试版就会被放上网络,而该歌曲的正式亮相,则将是第一次电视播出的时候。

  同时,在经过周末报名人数增加的一个小高潮以后,昨天“超女”的报名点再次出现了冷清的场面。据悉,到目前为止,共有六名来自上海的选手出现在了长沙的报名场上。 (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