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班德拉斯舞步诱惑女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01 京华时报

  

班德拉斯舞步诱惑女观众

  班德拉斯的浪漫舞步是该片最大卖点。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昨天新出炉的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显示,前一周的冠军影片《冰河世纪2》卫冕成功,收入为3450万美元。新上映的《板凳队员》和《独领风潮》以2050万美元和1
280万美元分列二、三名。由著名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独领风潮》的观众中65%为女性。

  《冰河世纪2》上映10天,北美票房总收入达1.16亿美元,成为2006年第一部超越一亿美元票房大关的影片。亚军《板凳队员》是一部运动喜剧片,喜剧风格让家庭观众走进电影院,运动题材则吸引了一批棒球迷的眼球。《独领风潮》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班德拉斯在片中饰演一名舞技高超的国标舞专业舞者皮埃尔。他放弃了私立学校的高薪聘请,自愿到曼哈顿一所以少数族裔学生为主的公立学校教舞蹈。刚开始的时候,已经深受嘻哈音乐影响的学生对一招一式都很规矩的国标舞并不感兴趣。随着时间的推移,皮埃尔发展出一种兼容国际舞精髓和嘻哈音乐特色的新式舞步,原本与皮埃尔针锋相对的学生也慢慢地喜欢上了这种舞步。在其后的训练与比赛中,他们对皮埃尔更是心服口服,并从中了解到了生活的真谛。

  《独领风潮》由新线公司发行,同时在3009家影院上映,128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不尽如人意。西班牙牛仔班德拉斯的浪漫舞步成了吸引观众的最大卖点,据统计数字显示,走入影院的观众中65%都是女性。班德拉斯曾在银幕上演绎过多段别具风情的舞蹈场面,但他在拍摄该片前还是专门请教了专业舞蹈师琼安·简森。

  另一部新片《幸运数字斯莱文》名列第五,该片讲述一个普通人阴差阳错地卷入纽约两个黑帮团伙的故事,由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布鲁斯·威利斯和刘玉玲共同主演。(吕莉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